1月11日,在课题组长杨小牛研究员主持下,课题组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汇报,全组职工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项目完成情况、取得成果进行了陈述和总结,并就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完成目标确立。

会上,各个项目组组长就所负责项目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未来发展与课题组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讨论,对2019年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和2020年具体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项目现存难点给予了解决方案和建议。每个项目组的组员也针对自己的工作内容及完成情况向课题组长进行了客观、严谨的汇报,并提出2020年工作方向及目标。

杨小牛课题组长对组内所有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每一位职工所获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点评,并提出建议和要求。同时,杨组长希望组内职工共同努力,尽快落实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各项研究、顺利且快速完成阶段目标。此外,他还指出组内每个成员均应担起相应责任,共同建设和发展课题组命运共同体,实现课题组快速、蓬勃、可持续的发展。